close

IMG_3341  

 

2014年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轉捩點年。

 

結束了三年在約旦工作的日子,很多不捨、很多失去、但心中知道約旦這條路是走不下去了,狠下心拋下過去三年累積的種種努力。

原本打算離開約旦後就好好在家裡休息、減肥(說了幾百遍了)、出國玩玩到2015年過完年再說;但離職程序簡直像是個永遠沒結局的爛遊戲,莫名其妙的現在我來到越南。

 

三年前,大學一畢業我就飛到約旦去展開我的外派生活,一瞬間,三年多就過去了。

這三年對我的人生來說太太太太重要了,各種快樂,各種傷害,各種回憶,各種成長,1/8的人生都在這塊土地上度過,不著手記錄下來實在不行!

加上現在有機會我來到了越南~ 跟約旦截然不同的地方,先撇開工作不談,我相信,在這邊必定又會有不同的成長體驗,雖然不是非常適應,但還是想樂觀的相信,這一切種種都會是將來人生中最最美好的日子之一~

 

除了記錄在約旦&越南的外派生活外,在這幾年間四處遊玩的行腳紀錄也是不可少的!不過我也不是什麼專業的旅遊部落客,不過是想把每次旅行的心情記錄下來而已。

 

無論是國內外旅遊,我從來不買給自己任何紀念品,寄明信片給自己是我的極限了~(不買紀念品省下來的錢才能去更多地方玩呀~)

對我而言,照片才是最好的紀念品,唯有一張一張親自照下的照片,才足夠承載每次旅行的風景&心情。

 

IMG_1389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b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