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277  

2014/09/17~2014/10/16

 

時間過很快~已經來越南一個多月了!

從一開始的很排斥到現在的。。。。有點排斥,算是有點進步了吧(笑)

其實這個月真的過的有點辛苦,語言不通加上對越南的不熟悉,管家煮的菜太難吃,還有自己本身感情受挫.....在這個無聊的地方真的很難排解鬱悶

還好老天爺絕對是看得起我的,知道我一定撐得過去!!

 

工作方面,每天平平靜靜的過沒什麼大事就阿彌陀佛了,這點倒是比約旦好多了

在約旦~不誇張,每一個小時都有讓我爆氣的事,難怪我在約旦三年整個像老了三十歲!!

但在越南的職位居然在兩周內從行政經理助理變成副經理,深深有種被騙來的港覺....

 

然後~真的不知道是哪裡撿到的福氣,整個十月我每個周末都可以連休兩天

這在工廠是非常難得的!!

所以非常懂得利用時間~利用這幾個周末,好好的南北縱走玩了一圈!!

 

我們工廠在北越海陽省,一個很不發達但也沒有非常鄉下的地方(至少還有水有電有儂特利....) 距離越南首都河內還要車程兩小時....

平常下班就是窩回宿舍打滾睡覺看電視,沒了!

唯一一點小樂趣就是跟同事約好,每一個禮拜都去吃附近的異國料理,一個禮拜換一家~

因為附近都是外資工廠的關係,所以還是有一些韓國料理啦~日本料理啦 等等 而且味道都還不錯 主要就是開給歪國人吃的~

 

IMG_5002  

IMG_5360  

IMG_4874  

IMG_4944  

 

南北縱走部分,已經跑了河內(北越)、下龍灣(北越)、胡志明(南越)、峴港(中越)、會安(中越)、順化(中越)

整個月的周末都把自己搞得好忙碌,飛來飛去完全沒有放鬆休息到

花了超多錢但也算很值得了啦~

整個越南我只剩下兩個想去的點還沒去了~ 北越的沙巴 & 南越的芽莊!!

希望能趕快把這兩個點跑完,然後就可以回台灣了~哇哈哈哈哈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b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